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各廠牌的淨水器濾心/3M/WP3000濾心3M 即淨長效濾心 (4入裝) ~~ 力拼高雄/台南/屏東市場最低價,沒問過我們,別說您有找到最便宜。歡迎各大公司及大樓住戶集體團購採買,量大可送貨到府,協助安裝。

各廠牌的淨水器濾心/3MWP3000濾心3M 即淨長效濾心 (4入裝) ~~ 力拼高雄/台南/屏東市場最低價,沒問過我們,別說您有找到最便宜。歡迎各大公司及大樓住戶集體團購採買,量大可送貨到府,協助安裝。




WP3000濾心3M 即淨長效濾心 (4入裝)
使用符合美國FDANSF認證的濾材
創新雙層結構設計,過濾效果更加倍
12週長效濾心,有效濾水量240L可去除水中的餘氯、雜質及異味
可去除水中重金屬汙染物,農藥殘留
4入共可用12個月
崁合式卡榫濾心,密合度100%

專利雙層濾心設計,雙層過濾效果更加倍
3M全球知名品牌,世界級淨水專家專用【3M 即淨長效濾心(4入裝)】使用符合美國FDANSF認證的濾材,創新雙層濾心設計,活性碳及無鈉樹脂分層把關,有效過濾水中餘氯、石灰質、重金屬及有害汙染物,飲用水質更乾淨,雙層過濾效果更加倍!精密卡榫設計,崁合式卡榫濾心,密合度100%,滴滴都經過過濾,生水不滲透!安心又健康,好心才有好水!3M濾淨專家的把關,提供您安心又健康的飲用水! 

超強12周長效濾心,不需頻繁更換更省錢
專利雙層濾心設計,雙層過濾效果更加倍
卡式安裝精準設計,確保滴滴過濾有保障
人體工學握把設計,輕鬆握提,不費力
簡易外蓋開啟設計,單手使用,好輕鬆
簡易時間更換指示,提醒濾心定期更換
濾水壺輕量化設計,裝滿水也能輕鬆提取

商品規格/材質
產地:台灣 
材質:PP、活性碳、無鈉樹脂 
數量:4 
重量:800g+-5g 
流速:0.28~0.3lpm
適用:3M 即淨長效濾水壺


歡迎詢價專線 

0970 - 634 - 558


Line ID 995995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