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室內外典雅歐式的商辦空間

常常有客戶詢問我是否有些室內設計作品可供參考

下面這些就是我的商辦室內設計作品之一

整個空間以白色為主色調,然後以歐式白框玻璃隔間畫龍點睛的裝飾整個空間.視覺感受單純,心情就放鬆下來,處理公事時就能專注.




而且這些白框玻璃除了裝飾功能,另外一面也設置內建收納櫃,充分利用整個樓梯下面空間來收納,讓一些雜物消失在視線中.我同時運用樓梯轉角下方的空間,設計一些白色木櫃,增加更多收納空間.

單一白色系外,我還搭配貴重大方的鍛造樓梯扶手,以典雅的金色鍛造花樣來提升整個空間的精緻度.



因為室內是歐式風格,所以我在房子外觀採用一些鍛造門片來塑造整體一致風格.



還有在房子外觀以白色窗框搭配鍛造花架,將我在英國旅遊看到的家家戶戶窗外花架都有鮮花朵朵的美景,重置在我的作品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