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磁磚冒出頭捧共的話,也不用擔心,有一種東西叫塑膠地磚,可以立刻還您一個溫馨的家

有一天,我朋友的媽媽打電話給我,口氣有些著急.她說她朋友的兒子再過一個月後要結婚,結果因為那時候有寒流來襲,客廳竟然有幾片磁磚捧共冒出頭,想說用客廳桌擋住應急,因為全家人忙著張羅婚禮事宜,也沒時間可以找土水師傅來施作,而且這麼小面積的工程,一時之間也很難找到師父來施工.

結果不到3天,原本只是幾片磁磚的面積冒出頭竟然擴大到佔據半個客廳的空間,這下子當然用客廳桌是一定檔不住了,而且還是沒時間也沒空間可以讓土水師傅來施工.

所以我朋友的媽媽打給我,想知道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解燃眉之急.

我想了一下,回應她說:有一種東西叫塑膠地磚,而且施工快速又乾淨,價格又便宜,還比冷冰冰的磁磚更讓家有溫馨的感覺,且容易清潔.

她馬上聯繫她朋友,她朋友馬上打電話給我,我也立即報價給她.她一聽到每坪連工帶料的價格,立刻約我看塑膠地磚的樣本,直接挑樣約定施作日期.

但是在施作塑膠地磚前,我得先搞定她客廳捧共冒出頭的不平之處,所以我請土水師傅幫他先抹平地板,等地面完全乾燥後,我立即找人來施作塑膠地磚,輕鬆替客戶解決了燃眉之急.

從下面這兩張照片就能知道,這些變節的磁磚面積有多大了,實在無法用客廳桌子來遮掩.而且原本白色磁磚搭配原木色家具,讓人覺得家裡客廳有種很冰冷的不和諧感覺.






施工後,原本有些冰冷感的客廳,轉變成溫韾的家庭感覺.也與原來的原木色家具很搭.而且完全不知道原來地面有這麼嚴重的捧共情況耶 😂😂😂

客戶非常滿意,因為本來只是想救急處理,結果竟然只要花點小錢,而且又不用很多時間,也不用挪動很多家具,竟然這麼輕輕鬆鬆,還讓家變漂亮多了,不但沒耽誤處理兒子結婚事宜,還被親家誤會說他們特意為了辦喜事而裝潢客廳,親家爸媽還笑嘻嘻地一直跟我客戶說不用那麼費事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