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關於版主 & 聯繫方式

從到處花錢學習投資,到自創適合自己的穩賺投資策略及教學

 

我從一個朝九晚五的500大企業輕鬆上班族,每個月領優渥薪水及年終獎金,卻發現不知道要怎麼處理賺來的錢.扣掉吃喝玩樂的費用後,當然會想投資理財讓自己的錢變多。

 

一開始聽信銀行理專建議投資穩定的外匯對作一百萬,結果不到一個月連同手續費及匯差,帳面上就賠了三萬多元台幣,讓我心涼了半截,趕快轉換成投資基金還有債卷,但是也是有賺有賠,不是穩賺。

 

然後聽信幾位朋友的小道消息,買了幾檔股票,結果大多腰折賠錢出場.

 

接觸到一些理財股市老師授課,陸續繳了很多學費,卻是賠了學費,沒賺到價差與股息.

 

直到因為投資不動產接觸很多銀行從事人員才無意間讓我了解銀行每個月能不斷地支付利息給存戶的是因為一套『穩賺』策略原理。

 

『穩賺』對我而言比有賺有賠還受用,我將這套策略原理改善並演繹出一套穩賺的投資策略用來投資在股市中,果然開始穩定獲利,同時可以賺到價差及股利.

 

我自己運用了『穩賺投資策略』幾年後,不斷地修改,提高每年的獲利率,還是陸續聽到身邊的朋友依舊的有賺有賠地殺進殺出股市,偶爾提起我自己的投資策略,朋友們都很感興趣的要求我教導他們,所以才開始教授輔導收費,甚至有媽媽帶自己國中的兒子一起來學習.

 

學會適合自己的『穩賺投資策略』後,就會發現投資就像一道加減乘除的數學題,很容易就能判斷要進場還是要出場,應該進場多少?或是應該出場多少?

 

我可以提供協助個人擬定適合自己的幾近99%穩賺投資策略,而且不論上漲/盤整/下跌都能賺錢!

 

此外也衍伸出投資買一次零股,只要持有的股票,不下市,不減資,就能每年領取紀念品,領一輩子!(民生必需品/7-11或是全家禮卷)

 

************************************************

從裝潢設計自己的家開始,將心比心的讓每個客戶的家變得更舒適

 

等我有一些資金後,我當然想投資不動產,當包租婆,每天輕鬆過日子.

 

所以我先參加一堆不動產法規課程,然後在代書事務所工作,開始計畫投資買房子.

 

哪知道卻是地獄生活的開始.

 

每天安排看5-6間房子,跑來跑去,曬太陽,爬高爬低,耗了很多體力。

 

與表面忠厚老實,心裡卻狡猾多詐的仲介議價時也被仲介拉高價格要強迫我們成交!所以後來我就自己從事當房仲,以便自己買房子時可以節省仲介費用,也可以有更多機會可以找適合自己購買的不動產,就這樣也看過上千間各式各樣的不動產.

 

當初翻修自己的房子時,被土水師傅刁難到不行,一下子要我們去買材料,等材料買回來後,又馬上叫我們再去幫他們買小工具,故意不一次講完,讓我們跑來跑去,因為不想讓我們一直待在現場監工他們。天氣又熱,太陽很曬,天天數著距離完工日期還有幾天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後來自己買賣/議價/簽約/監工翻修裝潢幾間房子後,改套房,自己買建材,與師父討論施工方式,對我而言已經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與其他同業不同之處

 

我是先從學習不動產法規/看過上千間不動產/在不動產地政士事務所上班/當過房仲翻修自己的幾間房子開始,有了穩定配合的工班才開始接客戶群的工程,所以非常能夠將心比心,設身處地替客戶著想。

 

有些設計師/統包都是只會畫圖,標定尺寸及建材,但是並不實際了解實務現場施工方式及建材.而且很多都是自己租房子,沒買過不動產也沒裝潢過自己的房子,就在承攬裝潢業主客戶的不動產,也因為不曾翻修裝潢過自己要實際居住的房子及使用的角度與動線來規劃設計房子,很多時候會有不實用,動線不佳,中看不中用的狀況出現。

 

在不動產相關產業,我可以從買屋議價開始到過戶貸款,翻修裝潢完成,家具家電採購,我可以一條龍幫客戶處理。而且每次都是以自己就是屋主的角度及心態在處理。

 

事業起源及使命感與目標

回想起來剛剛接觸投資股市與不動產業時,每個環節都是懵然無知而跌跌撞撞的碰得滿頭包, 也花了很多金錢時間當學習成本。

 

與朋友合資買不動產也差點被朋友強迫高價買回他一半的持分,還得透過法律訴訟來處分共有房屋。所以只能增加自己的法律知識及經驗。

 

但是在這些碰撞的過程中,還是讓我磨練培養出很多寶貴的實戰能力與心得。

 

知道如何議價買賣房子/貸款/過戶/翻修裝潢/穩定配合的穩定師傅工班

 

看到一些與我之前相同的朋友,希望透過合作或是教學相長的方式能有機會能幫忙更多像我這樣想進入股市/不動產業投資自住的朋友,減少花大錢還無法達成理想目標的碰撞日子。

 

服務項目與內容如下:

不動產法律/房貸諮詢

不動產買賣/議價顧問

室內翻修/裝潢

投資股市教練 (協助建立個人穩賺投資策略/零股紀念品領取)

**************************************************

買房應該是很多人一輩子最大的支出,購入的房子適合自住還是投資都是由買方自行運作。

所以事先的研究功課是很重要的,從房屋地點、室內格局、裝修設計、、、都是需要精心規畫處理。

我們是一群結合各家仲介公司、銀行、地政代書、搬家公司、土水、水電、木工、油漆、裝潢及修繕、傢俱、家電、窗簾、壁紙...各家廠商一同合作,以最優惠時宜的價格及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給您。

若你需要不動產法律、物業管理、買屋、賣屋、投資便宜物件、二胎貸款、舊屋修繕裝潢、套房改建、居家裝飾、家具、家電、燈具、窗簾壁紙、門窗...等任何與不動產相關需求,還有我們每日都競競業業地專研所有可以開源節流、增加現金流的方式,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加入交流討論。

想搶先看到更多最新不動產投資理財資訊的朋友,請加入Line 群組,只要有新文章會立即發訊告知哦


需要不動產免費線上諮詢 & 讓我們成為彼此的財商教練顧問:



加入好友


Line 群組 ID:【 @xbp9816a 



版主手機號碼:【 0970-634-558
版主Line ID 995-995-888



【   幸福滿屋宅修裝潢 ~ 愛分享 ~ 投資理財生活藝術觀察家 ~ 增加現金流筆記   

高雄投資理財部落格 - 如何每日創造大量現金流
透過不動產及其他工具,創造自己財富自由的生活。
高雄房地產‧新成屋‧預售屋‧中古屋‧代租代管‧宅修裝潢‧二胎貸款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hare8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